close

 

陳綺貞自嘲IG麻瓜 社交障礙萌翻粉絲


正宗文青女神陳綺貞前晚在女巫店開唱,即使已唱遍全亞洲各個大型場館,仍不忘初心,出道以來不定期回到100人的女巫店演出。上月開放報名時,因近萬人搶100個名額造成網路塞車,大批樂迷寫信央求開小巨蛋演唱會,陳綺貞終於在昨天鬆口承諾,明年一定會舉辦。

而多年來一直沒有使用社交軟體的她,也在當天開啟IG帳號,自嘲有社交障礙、是「IG麻瓜」,因為一直不會使用,只好要樂迷現場教學,手忙腳亂了10分鐘,終於成功po出第一篇,讓大家笑說完全被女神的傻萌迷倒。

(照片提供/添翼創越)

前晚女巫店演唱,陳綺貞以一襲素雅白襯衫清秀登場,一口氣唱了6首新歌,現場樂迷直呼幸運。演唱其中一首新歌時,她感性地鼓勵大家:「不要歧視自己的性別、性向、外表和年紀,要欣賞自己的特質,自己肯定自己的時候,自己就是那道光。」

隨後陳綺貞自我剖析她有社交障礙,連社交軟體都不會使用。身為IG新手,她展現好學精神,現場徵求操作手冊,調皮地說:「原來這就是黑人問號的感覺。」最後終於成功全場一起錄影留念,紀念難得的一刻。

當晚陳綺貞一連帶來〈時間的歌〉〈倔強愛情的勝利〉等17首經典歌曲,也輕鬆地跟樂迷談寒武紀大爆發、世足賽、金庸小說、現場吉他教學,原定演出75分鐘,因為安可聲不斷,幾乎暴動,疼愛粉絲的她有求必應,加碼再唱1小時。

陳綺貞說:「唱了將近20年,一直提醒自己勿忘初心,我記得從出道時,就有人跟我約定要唱到80歲,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,每場表演,我都是全力以赴;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。」

女巫店演出結束後,陳綺貞將繼續閉關投入新專輯製作。公司表示,新專輯今年有望,目前正規劃陳綺貞20週年演唱會,預計將在明年1月唱進台北小巨蛋。

陳綺貞IG帳號:cheer_chen





以下內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sdfn2z2i9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